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
桑拿房、汗蒸房行业新闻
你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谷沃德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登香山凝心聚力,赏美景不忘初心

时间:2019-05-04 16:34:47  来源:谷沃德  作者:谷沃德 阅读次数:

人间四月芳菲尽,正是登山好时节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,为了使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,舒缓心情,锻炼身体,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,桑乐佳全体员工在莫总带领下组织登香山,感

人间四月芳菲尽,正是登山好时节

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,为了使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,舒缓心情,锻炼身体,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,桑乐佳全体员工在莫总带领下组织登香山,感受大自然的无限生机与活力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

在山脚下,莫总向大家发出登山号令,目标是香山最高峰——香炉峰。大家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,向着目的地奋勇前进。一路上大家相互帮助,相互鼓励,团结友爱。虽然汗水打湿了上衣,身体感觉疲惫,但是没有一个人放弃,都克服困难,挑战自我,先后登上了山顶。站在最高峰上,全体员工不仅感受到祖国山河的壮美,更体会到要实现梦想必须要坚持不懈、努力拼搏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2

中午,大家围坐在一起休息、用餐。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点心、饮料等,大家边吃边聊,有说有笑,营造出家庭聚会的氛围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3

餐后,游戏节目丢手绢,莫总率先示范,员工们积极参与。赢者高兴,输着无畏。可爱的扮相,动听的歌声,大家都跃跃欲试,欢笑声回荡在山间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4

下山了,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光。香山公园面积有160公顷,是一座历史悠久、文化底蕴丰富的皇家园林。据史料记载:香山公园又叫静宜园,乾隆皇帝不但赐名,一生中还写了大量的诗词如“御园自是湖光好,山色还须让静宜”,用这样的诗句赞美香山静宜园的秀美山色,对香山美景的喜爱可见一斑。正直春天,香山公园不仅树木葱郁,而且鲜花灿烂,真是百花齐放的春天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5

在香山门口,沐浴着春日里的暖阳,大家精神振奋,集体朗读公司誓词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表示“我永远不会忽视我的团队,我将为团队更多的担当与付出”,“我将勇敢面对一切困难与挑战,以百倍的信心与热情投入工作!”。

谷沃德全体员工春游香山6

几个小时的游玩后,大家晚餐时更是其乐融融,说说笑笑,歌声嘹亮,好不快活!!虽有登山的疲惫,但更多的却是兴奋与喜悦!

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,大家更会齐心协力,共创辉煌!!!

下一篇:关于谷沃德